现代朗动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12款现代朗动手动二手车的话,车辆没有明显的水泡、火烧、大事故,车辆的手续都是完整的话,一般需要6万左右。二手车评估:

1、二手车评估方法中的现场评估,是在网上评估的基础上,对车辆的具体车况来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定价,这就需要评估人对车型和车辆机能有一定的专业认识;

2、一般评估车辆需要通过看车漆的平整、颜色,车玻璃、车灯以及车辆缝隙等外观情况判断车辆的整体完好程度;

3、同时通过发动机、水箱等内部零件评估车辆是否存在严重的事故。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和新车其实是一样的。如果是二手车,在估价之前必须先了解实际的汽车状况。假如各方面都挺不错的话,那么一般都是5万左右。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款现代朗动在行驶20000公里的情况下,在手续上没有明显的问题,一般可以值7万或8万左右,具体需要看车辆的实际状况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