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车长多少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的车长度(mm):4515,宽度(mm):1725,高度(mm):1445:

1、别克是美国的品牌车,别克是根据英文“Buick”音译而来,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创立的一个品牌;

2、别克凯越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拥有73年设计史的意大利pininfarina,是由首席执行官领衔设计的一款"融入欧洲风格"的全球车;

3、别克的商标是以一个圆圈中包含三个盾为基本图案,它同时也是别克分部的标志。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4门三厢轿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15、1725、1445mm,总体来说,不算是很长的车型。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车身宽是长x宽x高:4515×1725×1445,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主导设计和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