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5油耗还不错,百公里才6.5个油,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比亚迪G5的大灯由带有透镜的灯组组合而成,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的样式,在格栅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

2、比亚迪G5尾灯组采用了两段组合式设计,尾排采用了双侧单出设计,同时后备箱开口比速锐更大;

3、另外,比亚迪G5要比速锐设计得更为大胆,该车采用了弧形的多幅条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腰线从前门起向后延展至尾灯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G5工信部综合油耗6.5(L/100km),实际耗油量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耗油量与驾驶员的操作习惯,车辆载重程度,路面拥堵情况有关。比亚迪G5搭载的依旧是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据之前消息,比亚迪G5还将会推出双模混动系统。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G5油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百公里才6.5个油,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它已经经受住市场的考验,作为日常用车完全没问题,性价比比较高。比亚迪G5整体设计非常的大气,更符合3040岁的消费人群。在前脸部分,延续了比亚迪的家族设计理念,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最值得说的就是它全系都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虽然这台车的售价确实不高,但是它在配置方面还是挺高的,而且它的近光灯还带透镜,足以看出厂商的诚意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