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别克凯越油耗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别克凯越油耗多少合适:

1、凯越1.6L有手动和自动两种车型,手动的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8升,自动挡工信部油耗是百公里8.9升;至于二手车的话由于各种因素影响油耗会偏高,日系的车型的油耗相对会还一点;

2、查看行驶证正副页合并时花纹是否能吻合,查看行驶证照片、车架号是否与车辆一至。车辆保险,核对保险单上车架号与发动机号还否与行驶证一至,是否有有效期内;

3、车辆登记证书,检查车辆登记书字体是否与行驶证一至,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是否和行驶证相同,查看出厂日期和上牌日期(如国产车出厂日期与上牌日期超过半年的可能是库存车)是否与车商描述相符合,翻看登记栏是否在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如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登可考虑该车是否车况不好所以才多次买卖)。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1.6L的油耗要看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了!自动挡汽车比手动挡更耗油;手动挡的市区油耗12.2升,郊区为6.2升,平均约8升左右;自动挡的会在手动挡加多一个点的油耗;二手的话要高。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1.6L同级别的车里车身重是因为凯越发动机是铸铁的;即便是工信部给出8.0L/百公里,实际开远不只这个油耗,在市区开出12升以上油的人多的是,个人驾驶习惯很重要;二手凯越的油耗大是广大车主的经验积累给出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