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油耗高不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耗高不高还是要看排量来决定的,也要根据你的行驶习惯来决定的,个人觉得别克凯越油耗不高,以下是省油的方法:

1、起步避免猛踩油门,汽车刚起步,如果猛踩油门会造成油耗增大,比较省油的方法是轻踩油门,让汽车缓慢起步;

2、保持经济车速行驶,如果汽车能在路上保持60--90公里每小时,能大大的省油,相反,时快时慢的车速会增加油耗;

3、怠速不超过10分钟,怠速时间过长的,会增加一部分油耗,特别是堵车时,如果5分钟以上的堵车,最好关闭发动机,如果车辆在等候时,超过10分钟以上就要关闭发动机,时间长了就会费油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凯越油耗在紧凑型车中算比较高的了,城市中每百公里7-8个,郊区7个左右,高速6.5个左右,有的时候仪表盘上的显示会不准,应当以自己的加油量和行驶的公里数去计算。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刚提车时油耗都差不多12个了,让人担心买了“油老虎”,之后慢慢下降,1千公里后降到9个多油,2千公里后降到8个左右,期间跑了将近200公里高速,最低时降到了6个油,让人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