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的口碑:

1、外观:采用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格栅,配以横幅镀铬装饰,质感极佳,再加上全新设计的大灯和L形线条的雾灯装饰,使整车散发出青春的时尚气息;

2、领口采用上升腰线和C柱的三角线来创造一个向前冲刺的运动,新车的车身尺寸比以前的车型大,但轴距不变,后备箱线的设计与扰流器相似,尾灯线从前向后伸展,边缘清晰,动感十足;

3、新轴环长宽4570/1800/144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动力强劲,新轴环将配备1.4吨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领车型个人认为,汽车的优点是性价比和造型设计都很好,缺点是汽车品牌知名度和技术方面很一般。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国内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高价值车型之一,在空间和性能上都比同类车型要好得多,最值得注意的是它的驾驶舒适性,这对汽车来说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