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拉克xt4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4:

1、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4的前脸非常有品牌辨识度,从它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元素:钻石切割的车身线条、星瀑式前大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等,一眼看上去就是个小号的XT5;

2、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4开辟了全新的风格,和现有的凯迪拉克车型都不太一样。不得不说凯迪拉克还是很会营造豪华感,内饰层次感很强,且运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一下子把它的内饰拉高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水平。除此之外,它还有采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方向盘以及升级为第二代的流媒体内后视镜等等,新鲜感足;

3、动力方面,它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的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可变缸发动机。重点是它还采用了闭缸技术,可以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T4采用经典的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线条紧凑阳刚,并首次引入风尚、运动双风格外观理念,在细节处营造差异满足不同消费口味。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并以回旋镖造型尾灯相呼应。内饰方面,XT4同样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延续大量优质皮料的处理手法,并搭配多种材质和颜色的饰板,充分烘托年轻运动的氛围,并融入车内氛围灯紧跟潮流。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T4是凯迪拉克全新上市的紧凑型豪华SUV,它的到来让我们在这一市场拥有了一款拳头产品。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全新力作,XT4融合大量科技,而且经工程师优化调教,大大满足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科技感、驾驶感、时尚感的需求,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实力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