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空调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现代领动的空调的正确方法:

1、按AC键。打开空调时,如果空调开关指示灯亮,则应点击空调开关按钮,空调开关指示灯熄灭,以关闭制冷系统,空调制冷功能关闭;

2、如果空调制冷系统仍感觉到风温较低,可以点击空调面板两侧的旋钮箭头开关,大屏幕上的中央控制显示屏上就会出现空调左右出口温度,这一次可以根据您所需要的温度来确定。点击中央控制显示面板上的箭头或空调面板左右两侧的上下箭头,调节空调器出风温度;

3、风量的大小,可点击空调面板上的风扇叶片图标进行上下调节;

4、如果您需要根据您设定的风温自动调节车内温度,点击自动按钮,空调将根据您设定的温度,车内温度将在您设定的温度不变;

5、如果需要关闭空调系统的,那么可以直接按“OFF”按钮即可关闭。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打开空调AC开关,再调节冷热风,调节风的方向,然后打开鼓风机的挡位即可。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领动打开空调是非常简单的,先在仪表台上找到AC键,然后按一下就可以打开了,关闭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