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部气囊重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认为车辆膝部的气囊有用,重不重要就看自己的见解和个人需求了。汽车气囊是:

1、用来保护车内人员安全的,车辆膝部的气囊一般配置在高端品牌车型,在低端车型没有这个配置;

2、膝部气囊是膝部安全气囊(KAB)的简称,是用来降低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乘员膝部的伤害的一个汽车内部装置。安全气囊现代轿车上引人注目的高技术装置;

3、根据KAB保护对象的不同,安全气囊可以分为Driver KAB—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PASS KAB—乘员膝部安全气囊;REAR KAB—后排乘员膝部安全气囊三类。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认为所有安全气囊都重要,是用来保护车内人员安全的;司机的安全是第一位的,而且车辆的后排的人相对比前排的人安全的多,最安全的是后排中间,其次是司机后边,再其次是后排右边,最后才是前排副驾驶!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膝部气囊只有少数车有,当然一个是车型设计问题,更重要的是成本问题;重不重要的话要看个人概念,高端车有这配置正常,低端车有的话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