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车险到期了可以推迟多久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商业车险到期了。如果车辆需要在公路上行驶的,那么就需要立即续保,不能推迟:

1、到期后再去续保的话,很可能是由于事情的耽误,如果在这期间造成违规违法行为是很不划算的;

2、一旦脱保了,再购买保险就不能享受应有的折扣了,甚至保险费也要有一定数额的浮动,这也是非常不划算的;

3、现在很多保险公司都推出了一项服务,就是当您的汽车保险还有一个月就到期时,汽车保险公司会提醒您,您的汽车保险即将到期,需要提前续保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不能脱保,脱保了就不能在路上行驶了,交警会当场扣车罚款的。商业保险可以脱保,脱保的话就意味着你的车没有保障,商业保险在24小时内续保,是不用进行验车的,超过24小时续保是需要验车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商业车险到期了最多可以推迟24个小时,建议车主在保险到期前一个月进行续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