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轮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致胜的轮胎规格为225/50 R17,一般需要600元左右,蒙迪欧致胜,是福特2011年3月17日发布的新车,是长安福特技术含量最高的车型:

1、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

2、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

3、同时,还要求具备高耐磨性和耐屈挠性,以及低的滚动阻力与生热性。世界耗用橡胶量的一半用于轮胎生产,可见轮胎耗用橡胶的能力。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迪欧致胜轮胎一般需要600元左右,其次,更换车轮应当定期做四轮定位、动平衡。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600元左右,如果发现方向重、晃动、运转不正、无回程或轮胎单侧磨损、卡块磨损、局部磨损等异常磨损,应及时到服务店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