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天逸c5越野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天逸c5越野车性能还是可以的呢:

1、雪铁龙c5suv天逸的隔音也做得相当不错,高速跑到120码的时候也没有很明显的噪音,而且车内空间极大,标配的全景天窗更是可以让你在夜晚抬头仰望星空,这一点还是非常浪漫的;

2、雪铁龙天逸c5搭配了1.6T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了6AT变速箱,但是油耗还是挺一般的;

3、雪铁龙c5suv天逸油耗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大概是8.5升以上,这个油耗表现还是谈不上满意的,买了这辆车也许每年都要多出2000-3000块的支出,所以还是要权衡权衡。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市面上大部分的SUV都着重追求车型大尺寸、追求硬派风格、追求越野的能力,在趋同的SUV理念下,用户难以找出产品间的差异性。加上由于SUV的属性致使其往往缺乏舒适体验,成为了用户最大的抱怨点。而千篇一律的外观设计,也使得消费者在购车时非常茫然。每个人对于雪铁龙的观感不同,自然追求也不同。买到新车毅然选择进行升级,不管是汽车音响、汽车隔音都是其首当其冲的选择,新车没上牌也不例外。拆除内饰后,我们发现了很多人对于雪铁龙的“诟病”看看就知道了。原车沥青事件搞定人神共愤,雪铁龙很聪明,干脆直接不要减震,空空的钣金,敲击下会吓死人的感觉,薄钣金,空的要命。车主也吓了一跳,外观看起来如此硬朗的车子里面竟然是这样的。全车进行环保减震大能隔音升级。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天逸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定位于紧凑型SUV,和标致4008同样是基于EMP2平台打造。相比较4008的科幻未来感,雪铁龙天逸的外形设计要更加的有个性,而目标消费人群也要更加的年轻。总结:首先在外观方面,天逸的外形设计依旧是法系车型特立独行的风格,喜欢它的消费者可能会爱到不行,而对它无感的消费者则完全不能接受,感觉它太过于怪异。而在内饰用料和做工上,雪铁龙在天逸身上还是下了很大功夫的,设计感和都相当质感出色。而此次试驾的1.6T车型在动力表现上也很不错,对于日常使用完全足够,并且配置也很丰富,可能相比较于1.8T车型是一个更据性价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