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机油加几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骐达机油加3升就可以了,加机油应注意以下情况:

1、加机油一般在油尺上下比较合适的,不能低于中间刻度,因为发动机高速运转时的高温会使油变薄,如果加油量少会降低润滑效果和冷却效果;

2、实践证明,加机油低于上限的1/4最为理想,此外还要掌握机油型号、季节、气候、发动机排量、技术性能等诸多因素;

3、因此,最好选择专业的汽车维修中心,经过对汽车的仔细判断,选择合适的机油,并在维修过程中小心操作,防止隐患。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3升吧,加注机油量应略低于油尺上的刻度,过多的机油会增加曲轴的转动阻力,降低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多余的机油会流入燃烧室参与燃烧,导致车辆燃烧机油、冒蓝烟,甚至增加油耗。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品牌的制造商对发动机的机油需求量不一样,就好像日产骐达1.6L是一款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机油的需求量在3.3L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