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牧马人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牧马人测评,参数:

1、吉普(JEEP)是一个品牌,而不是一种车型。世界上第一辆吉普车是1941年在二战中为满足美军军需生产的;

2、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作为吉普的鼻祖,单独拥有这一注册商标。在中国,吉普品牌仅限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使用;

3、也就是说,除此之外所有的越野车,如三菱、丰田或其他公司生产的车,都不能叫吉普这个名字。2016年2月,Jeep宣布召回部分进口大切诺基、指挥官以及进口自由光等车型。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人的车身尺寸是4334/1894/1839mm,轴距为2459mm,雷克萨斯NX新能源的车身尺寸为4640/1845/1645mm,轴距为2660mm,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雷克萨斯NX新能源在长度方面比牧马人长306mm,轴距比其长201mm,在车宽与车高上,牧马人占一定优势,但是综合来讲,,雷克萨斯NX新能源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在这一点上,雷克萨斯NX新能源占有一定优势。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油耗方面,牧马人的油耗在8.8L-12.2L,而雷克萨斯NX新能源的油耗在5.8L-6.1L,在燃油经济性能方面,雷克萨斯NX新能源占有绝对的优势,当然,这样的结果也是毫无任何悬念,毕竟是雷克萨斯NX新能源,在油耗方面具有先天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