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增驾a2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需要符合以下条件才能增加到A2驾照:

1、如果申请增驾到牵引车(A2),需要原准驾驶类型B1、B2的,驾驶年龄必须在三年以上,两年内无记满12分的记录;原准驾驶类型A1的驾驶年龄必须在一年以上,年龄在24-50岁周岁内,一年内无记满12分的记录;

2、如果是申请增加大型客车(A1)的,原准驾驶车型是B1、B2的,驾驶年龄必须在五年以上,三年内无记满12分的记录,原准驾驶车型A2的,驾驶年龄必须在两年以上,一年内无记满12分的记录,年龄在26-50岁周岁内;

3、因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并负全部责任或者有主要责任记录的,不得申请增驾准驾车型B1、A1、A2。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想申请牵引车(A2)准驾照的,必须有原准驾驶类型B1和B2的,(驾驶年龄)必须在三年以上,在两年内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年龄在2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者必须持有B2驾驶证三年以上,而且连续三年未记满分的,才可申请增驾到A2牵引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