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增驾a1期间扣分有啥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同时增加驾驶可扣分,是没有影响的,但最多可扣分11分,扣满12分不能增驾,申请增加中型乘用车、拖拉机和大型乘用车的准驾车型,还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1、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中型客车,已取得城市客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汽车、低速货车或三轮车准驾资格3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2、申请增加拖拉机准驾驶类型的,取得三年以上中型客车或大型货车驾驶资格,或取得一年以上大型客车准驾驶资格,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3、申请增加大型乘用车准驾车型,已取得中型客车城市客车或大型货车准驾资格5年以上,或取得拖拉机准驾资格2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增驾期间驾驶是可以扣分的,对新证是没有影响的,但是不可以扣满12分的哦。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扣分的,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不可以扣满12分,否则就不可以增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