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驾驶证扣分情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可以在交管网上查询驾驶证的扣分情况的,一般出现违章后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查到:

1、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才能查到的,因为交警队需要输入和核对确认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

2、因此,从违法行为发生后后到录入到网上是有个过程的,要进行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审核,数据的录入和传输,都需要时间的;

3、主要看当地交管部门的更新速度了,一般一周之内就可以上传了,但是有的是需要很长时间。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扣分可以在违章查询网查询的,上面有专门的驾照扣分查询系统,用身份证和挡案号来查询,要选择好省份,这样就能知道自己驾驶证的扣分情况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可以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带到当地的交警队的自助机上查询的,如果不会用自助机还可以到窗口让工作人员帮忙查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