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还有卖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肯定是有的卖的啦,其优缺点如下:

1、外观时尚个性,整体线条犀利,内饰简单,材料和做工都比较好,空间宽敞舒适,控制灵活,经济性好;

2、缺点是速度慢,多数网友反映售后维护不方便,价格高,综合性价比一般;

3、外观:普锐斯造型时尚个性,比较前卫,线条流畅,正面造型相对尖锐,网友称“外观是选车、选车、时尚、科技的焦点;

4、内饰:内饰简单,装配触摸显示,操作方便,配置实用,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使用方便,内饰材料更环保,整体做工也比较好;

5、空间:整体空间宽敞舒适,尤其是后排座椅折叠后,空间更大,网友说,“外观不小,实际空间比想象大,后备箱足够大。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在销售的,丰田普锐斯这款车外观很大气,宽敞,动力性能也不错。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的卖,丰田的车量比较小,车的整体做工比较一般,虽然它属于丰田的车,但国内销售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