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荣放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款荣放2019款内饰耐用又实用:

1、外观来看,采用丰田汽车最新的生产平台生产的丰田荣放外观变得相当刚劲有力,尤其是全新的平直车身线条和大面积的倒梯形前中网,给人的感觉都很霸气,再加上与丰田汉兰达相似的矩形灯组设计和全新的运动型前后保险杠,新款丰田荣放车型在外观上不仅更有家族风格,也更符合运动时尚的气息,可以说这次新款丰田荣放外观的变化还是相当不错的;

2、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丰田荣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90mm,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款丰田荣放在车身宽度和车身轴距上都有所增加,而这样的变化就是车内空间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改善,变得更加宽裕了,就算是长途行驶,也不会觉得压抑;

3、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荣放车型建会使用全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作为燃油版车型的主要动力,而混动版车型则会使用2.5升动力和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全新的2.0升发动机不仅能够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而且其燃油经济性也有了显著提高,基本与同级别的本田CRV相当,整体表现已经十分出色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型的内部设计比较务实,车内加入了很多优秀的软性材料,所以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感觉,坐在车内就像是回家一样,感受到了无比的舒适性。在配置方面上,这款车型还匹配了8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自动驻车、ESP等功能。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丰田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65*1690mm,轴距达到了2690mm,空间上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新车的内饰也全面升级,车内的多处细节处都装饰了银色饰条,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有配备,换挡杆区域还是比较宽大的,换挡杆比较厚实,周边配备了电子手刹等物理按键,三幅式多功能还是比较厚实的,液晶仪表盘也有配备,自动驻车等也有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