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么查驾驶证状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己可以按照以下几个方法查询驾驶证的状态:

1、到网上车管所进行查询,部分城市开通了网上查询,使用个人信息就可以查看驾驶证的状态,很方便的;

2、使用手机微信城市服务查询驾驶证的状态,有些城市可以查询,可以定位自己的城市,使用手机查询速度更快;

3、将证件带到当地车管所查询,最好是在上班的时间去,在适当的时候查询驾驶证的状态;

4、拨打电话查询,如果不知道当地的查询电话,可以拨打百事通114查询,按照提示查询驾驶证的状态。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可以在微信上查驾驶证状态的。先进入微信钱包页面,选择城市服务,在车辆服务栏选择驾驶证业务查办,选择驾驶证状态查询,进入驾驶证查询页面,输入个人驾驶证号和驾驶证挡案号,可以找到其驾驶证信息和扣分情况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可以登录交管网12123,然后把驾驶证号按提示输入进去就能查询驾驶证的状态了,还可以查询到其他相关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