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报考条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照申请,年龄20岁,50岁以下,对身体条件的规定:

1、身高:适用于大型乘用车、拖拉机、城市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型,身高为155厘米以上,适用于中型乘用车准驾型,身高为150厘米以上;

2、视力:适用于大客车、拖拉机、城市客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或有轨电车准驾型、双眼裸眼或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5.0以上、其他准驾型、双眼裸眼或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

3、辨色:无红绿色盲,听力:两耳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的方向,上肢:手的拇指发声,手的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发声,肢体和手指的运动功能正常,下肢:下肢发声,且电机功能正常,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即为大型货车驾驶证,申请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有轨电车准驾车型,年龄21岁以上,50岁以下。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的户籍是本地的且年龄满21周岁,您可以直接申请B2驾照,户籍登记不在本地只允许考C1驾驶证,然后再增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