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ux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新款ux内饰不错的,配置:

1、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495/1840/1520mm,处于同级水准之上。前排空间较为充裕,再加上包裹性强、材质柔软的座椅作为支撑,能令新车带来舒适的前排乘坐体验。相比而言,后排空间碍于尺寸限制与地板凸出,乘坐体验并不突出;

2、在传承家族内饰基调的同时,雷克萨斯UX的中控面板、悬浮式屏幕、方向盘设计也有别于同门师兄雷克萨斯RX、NX,展示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倾斜,体现了全新UX注重人性化体验的一面。另外,据说工程师还特意降低了中控台高度,缩小了A柱宽度,为驾驶者营造出更为开阔的视野;

3、车内配置上,新车配备有单圆式液晶仪表盘+方向盘拨片换挡、悬浮式中控屏、一键启动、分区自动空调、TouchPad手写板等。大量安全配置是雷克萨斯UX的一大亮点,其中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能够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以及骑行者,在有碰撞风险时能主动刹车。雷克萨斯Co DRIVE系统则涵盖了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诸如自动远近光切换、道路标志识别、倒车碰撞预警等先进功能。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有着浓浓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中控台造型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同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配备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和雷克萨斯的Co Drive系统,进一步辅助车辆行驶安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来看,雷克萨斯UX依然有着浓郁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