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考驾照科目四考什么内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考驾照科目四考试的内容如下:

1、根据驾驶证考试类型,从相应科目四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题回答问题,小车类驾驶证从800题中抽取考试,每题2分;

2、考试时间为45分钟,答题过程错误12分(6道题)即终止考试;

3、考试题型分单选题(含对错题)和多选题,前45题为单选题,后5题为多选题;

4、考试主题包括动画问题、图片问题、情境识别问题和文本叙述问题。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的科目四又称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第123号令实施后,将科目三考试的科目分为两个内容,除路考外,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是2013年新的驾驶规则要求考试的,主要是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的考试,其实与科目一有点相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