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改装了能过年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事先未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就改装轮毂的车是无法正常通过年检的:

1、根据现在实行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

2、而加装尾翼、做大包围、改装排气管等行为,原则上都是不被允许的;

3、改变机动车的品牌、型号和发动机型号的,是不允许年审的,但经国务院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许可选装的发动机除外。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要看检车线的,一般来说只要不是太过分的改装,都是可以的,但是有一些地方管理是很严格的,只要改轮毂就过不去,建议把原车轮毂留一段,不能年审就换回来。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改装了一般是不能过年检的,因为这是属于非法改装的车辆,当然了,如果你进行了相关的登记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