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3多少分及格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就属于及格的,详细介绍:

1、科目三,又称道路安全驾驶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

2、科目三的内容一般包括: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3、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的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的考试,满分是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标准,科目三的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考80分不算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