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充电时候功率有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mini充电时候功率是2.5kW,五菱宏光mini只支持慢充不支持快充,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微型电动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2917mm、1493mm、1621mm,轴距为1940mm。

电机至大功率是20kw,最大扭矩转速为85N.m。

五菱宏光mini是一辆三门四座两厢汽车,这一款车是单电机车款,这一款车的电机是后置摄像头的,理所应当这一款车一样是后驱的。这一款车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充电。磷酸铁锂电池的安全性能更强,并且成本费一样是更低的。

纯电动车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向,纯电动车与柴油机车辆相对性是有十分多优点的。纯电动车的电机运行时没有不必要的哆嗦振动和噪声,理所应当纯电动车安全驾驶时车里边恬静性是相对性好点的。应用纯电动车对确保地球资源一样是有积极主动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