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烤漆和喷漆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烤漆和喷漆的区别如下:

1、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比如涂指甲油,自己买的十块八块的指甲油自己涂,不到一个星期就会出现脱落的现象;

2、但是在外面做指甲的地方做的指甲人家会涂好几层,而且每涂一层都会简单的烤一下,最后还会上一层保护指甲的清油,最主要的是维持时间很长的;

3、同样的道理,自己做轮毂喷漆永不了多久就会局部掉漆,很难看的,如果是烤漆都是脱漆后重新三喷三烤原厂工艺翻新,最表面是一层保护清漆,保护轮毂不被空气氧化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烤漆和喷漆的区别是,烤漆的维持时间较长,而喷漆的维持时间短,而且这两个的工艺手法也是不一样的,使用的工具都不一样。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汽车轮毂烤漆跟喷漆其实是没什么区别的,个人是不建议修复轮毂的,因为修复之后,在做平衡的时候是做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