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8这款车还是值得入手一辆的,这款车的详情如下:

1、陆风X8这款车性价比高,各方面性能优异,通过能力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

2、外型设计,陆风X8突破了传统SUV风格的局限性,X型跨界前保险杠和动态大灯的使用,使这款车更具动感和时尚感;

3、2760毫米超长轴距,加上4636毫米×1865毫米×1810毫米超大空间,为驾驶员提供了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

4、在动力方面,陆风X8搭载日本三菱经典4G69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综合油耗约12升;

5、总的来说,陆风这款车非常耐用,动力和燃油消耗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X8是一款经济型的SUV车型。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陆风X8不好,发动机噪音大,隔音效果差,安全性能差,售后维修也不方便。陆风X8内饰配置低,人性化设计差,如无DVD,方向盘不可调,音响的效果也很一般,工艺粗糙,塑料感强,装配工艺有待改进。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陆风X8这款车还是挺好的,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简单,动力也好,视野开阔,路感清晰,空间也比较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