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2020款是国几排放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2020年后的汽车是要达到国家6项标准才能达到的:

1、本田杰德是一款以高保值性著称的汽车,自然保值性很高,本田杰德虽然销量不很高,但保值率很高,在车龄三年的保值率排名中,杰德综合排名第二仅次于卡罗拉,三年保值率高达60.98%;

2、本田杰德高保率的原因之一是外观,外观特别受女孩子欢迎,具有造型美观、翼形LED大灯设计、车身苗条、充满科技感;

3、这款车的外形是轿车和SUV的混合体,两者的特点都是,车身修长而低矮,看起来很新鲜,不像一般的SUV给人一种浮肿的感觉。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根据你的所在地,规定是国4还是国5,果你的所在地早已出台国5,限制国4,那本地区应该有卖国5杰德,杰德有国4也有国5,车辆型号最后一位,E是国五,D是国四。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杰德2020款是国6排放的,杰德外观时尚,油耗经济,质量比较稳定,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