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指标摇号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意思就是电脑随机出10个号码,摇号者从中挑选一个号码:

1、鉴于北京堵车严重的情况,北京市政府决定于2011年开始采用摇号的方式限制购车,2011年1月26日,备受瞩目的北京首轮机动车购车摇号正式举行,共有18万多名个人争夺17600个新增车辆指标;

2、2010年12月23日,北京宣布实施小客车数量调控措施,并不再增加公务用车指标,北京从2011年起实施以摇号方式分配车辆指标的措施,平均每月两万个,个人占8%;

3、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北京交通改善措施"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北京交通改善措施,措施明确,"十二五"期间,北京将实施小客车数量调控措施,并不再增加公务用车指标。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指标摇号的意思就是电脑随机出号,然后你按下按钮就随机出10个号,在这10个号里你自己选择一个你觉得最好的,这就是指标摇号。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思是要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电脑随机出10个号码,摇号者从中挑选一个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