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汽车指标更新审核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汽车指标更新审核一般需要7到10个工作日:

1、如果将车辆从城市转移到外地,需要变更登记的部分车辆管理机构称为过户,车辆过户必须更换车牌和驾驶证,并应分别在两个车辆管理机构办理过户手续,包括过户手续和转移程序;

2、需要注意的是,车辆转让后6个月内要申请更新指标,6个月内获得更新指标完成车辆登记,而办理二手车过户可以从法律上完成车辆所有权的转移,保障车辆来源的合法性,可以避免买到走私车和盗抢车等;

3、车辆过户要明确买卖双方与车辆相关的责任划分,如债务纠纷、交通违法等,确保了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的时间,按照规定是:拿到更新指标后要在6个月内完成车辆登记。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圳汽车指标更新审核需要的时间,不过还要看你办理地方的工作效率,如果快的话,7天就可以了,要是慢的话,就需要10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