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落地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欧蓝德顶配指导价225800,优惠24k,裸车201800,保险费8600,税费17396,贷款手续费3k,上牌要500,落地总价应该是231296元:

1、欧蓝德发布于美国底特律国际车展,是三菱基于RVR车型开发的一款概念车;

2、四驱系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地盘比较高,通过性和越野性能都很不错;

3、值得一提的是,这车省油,经济性来说要优于同级别其他车辆,而且不只是外观看着大,坐进去空间也很大,前排185的小伙子调整好座椅,后排再来个185都是没有问题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全国范围内的价格是统一的,指导价格就是销售价格,大概在22万左右,但是除了车价之外其他各方面的优惠应该都有谈判余地。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欧蓝德落地大概需要23万左右,三菱欧蓝德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发动机,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还有舒适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