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欧蓝德还是要根据车型、排量、配置等,来决定多少钱的,还有每个省、市、每个店价格都可能不一样。例如三菱欧蓝德2.0L 两驱风尚版5座2018款的,它的售价是在12-15.98万元。三菱欧蓝德不保值的原因:

1、个人认为不保值的最重要的因素是品牌影响力,广汽三菱2018年累计销量在全国不超过10万辆,甚至比不上其他品牌一款车型的累计销量,加上还有一些无法忽视的小毛病,也让这款车的保值率降低了;

2、主要的缺点有两方面,一是性能上的反馈两极化,不少车主都提出了启动时怠速会有抖动,而且中控台的设计不太合理,功能相较而言不那么丰富,而且油耗偏高,在同价位的车里,确实表现不算好;

3、二是内部装饰粗糙,普遍反馈新车的时候味道很大,哪怕是晾几天,座椅皮革的味也散不去,特别是开车过程中,越热味道越重。座椅的皮革质量也不太好,夏天出汗会严重的粘屁股;

4、虽然这款车打的是高性能的城市suv旗号,但是问题还是有不少,加上品牌影响力也不够,所以并不是很保值,如果有心购买,要多考量一下。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是19.88万左右。这款车还是很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稳定性好,是不容易出现事故的车辆,底盘悬挂故障也很牢固,可靠性很高。而且油耗方面很低。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欧蓝德这款车优惠完之后,上路的价格大概在15到20万左右,地区不同价格可能会有几千块钱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