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值车手续怎么过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残值车手续过户方法:

1、缴纳二手车交易税。将车开到检车处,车辆进行外检、拓号、拆牌和照相,领取车辆照片,贴于检查记录表上,进入过户大厅办理归挡手续;

2、取号机取号之后,拿着相关材料排队缴纳过户费用;

3、需要的材料包括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转入申请表,检查记录表,原机动车产权登记证,原行驶证,原车主身份证,原车牌号,车辆照片,交易市场过户发票。但每一个省份的流程和要求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同,所以具体的还要看你所在省份的要求。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车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原始购车发票(红联)或上次过户发票(红联)原件及复印件购置税完税证明卖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带公章)。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凡是未上交强险的车辆,不能办理过户。申请车主无法代理原车主办理过户手续。未经批准擅自改装、改型及变更载货重量、乘员人数的。违章、肇事示处理结案的或公安要关对车辆有质疑的。未参加定期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人民法院通知冻结或抵押未满的。走私、海关监管、盗窃的汽车无法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