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和柯珞克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欧蓝德这款车会比较好,原因如下:

1、三菱欧蓝德和斯柯达柯珞克这两款车完全不必做比较,如果你想要一款大气实用的家用SUV,那么一定要选择三菱欧蓝德;

2、虽然三菱欧蓝德和斯柯达柯珞克在价格上存在重叠,但我认为三菱欧蓝德的水平略高于斯柯达柯珞克,而三菱欧蓝德本身就是一款真正的家用车;

3、从外观和尺寸上看,三菱欧蓝德要比斯柯达柯珞克大得多,我甚至认为三菱欧蓝德已经是一款中型SUV了,因为它的车身长度超过4.7米,高度超过1.7米,甚至比一些合资的中型SUV车还要大。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柯珞克的内饰和外观一样年轻时尚,内饰有很强的技术感,而现在德国车的内饰正在提高科技感,但日本车的款式还是比较简单,欧蓝德车的内饰比较简单,在科技感上没有那么好,所以还是柯珞克这款车比较好。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欧蓝德和柯珞克做比较的话,个人还是比较倾向欧蓝德的,新款的欧蓝德提升了不少,性能,油耗各方面都非常不错的,更加适合做家用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