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罚款哪个银行受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一般是这几个其中一个的:

1、交通违章罚款是要到指定的银行进行缴纳的,或在交警大队用银行刷卡支付,也可在省公安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自助支付,单笔罚款不超过200元,可在“12123”app自助支付;

2、交通违章行为发生后,需到当地交警大队开具罚单,由指定银行或在交警大队缴纳罚款;

3、车辆违法后由交警大队处理,并取得交通警察发放的罚单并扣分。交警队扣留了驾驶证本人需要亲自到现场签名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可以直接拿着交通违章罚款通知单到指定的银行支付罚款就可以理。如果逾期未交的话,每天都会产生滞纳金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违章缴纳罚款具体到哪个银行是不确定的,但是如果你去交警队处理的话,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去哪个银行支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