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有天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是有天窗的:

1、兰博基尼第一款SUV车型乌拉斯在国内正式发布,作为兰博基尼,搭载4.0T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是目前加速最快的SUV之一,并在该车在全球首发时正式宣布,它对中国的建议售价为313万元;

2、从外观上看,它不仅大量参考了以前概念车的设计,而且在细节上也变得更加激进,比如锐利的车身线条,使它看起来更具进攻性,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3、从尺寸上看,其车身为5112/2016/1638mm,轴距为3003mm,在动力上完全超过了宾利天悦、保时捷卡宴等车型。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没有天窗的,兰博基尼绝对是跑车里的天王,也是很多人眼里最不妥协的品牌。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urus是没有天窗的,它将机械感和科技结合了起来,同时大量的Alcantara材料也突出了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