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7发动机号在机油滤芯下面:

1、东风风神AX7全新配备了自主研发的东风MA14T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16气门、双顶凸轮轴、电控燃油多点顺序喷射、进气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技术稳定可靠;

2、该发动机扭振输出平稳性低,功率传递效率高,最大功率可达103kw,峰值扭矩可达196N·m,可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媲美;

3、百公里综合运行工况下的燃油消耗量仅为7.6升,为了保证超低的燃油消耗量,同时也带来了澎湃的动力输出,性价比配置良好。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号就在发动机缸体上的。东风风神AX72.0版发动机型号是法国PSA RFN 10LH3X。发动机专用技术是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国五排放标准,属于雪铁龙高配置的发动机。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缸体左侧,机油滤芯底座的地方,需要用电筒照射才能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