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喉改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普通尾喉改装只需要200-300元左右。尾喉改装的作用:

1、有专门防火安全用的尾喉,比如油罐车上用的和某些特种用车用的;

2、纯粹的美观作用,有很多镀铬的尾喉固定在原有铁质的排气口,增加美观性;

3、运动改装,这种主要是增大排气声的,排气在这种尾喉中通过会产生象跑车一般的吼叫声,但实际对动力没有任何的提升。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尾喉改装一般都是260元左右的。不锈钢尾喉由于每款的造型、设计都大不相同,所以价位相差也较为悬殊。有的产品只是简简单单一个排气管,内部没有复杂的花纹和设计,一通到底,这样的款式会便宜些。有的产品内部结构却繁复无比,从后面看去,有各种图案和造型,十分漂亮,这样的就贵一些。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尾喉改装需要350元,我昨天刚改完,效果还是不错,非常适合炸街等。不同地区改装尾喉,价格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