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x35这款车,具体看你买的配置,最低配置的话现在是11万左右一辆,目前还能优惠5000元:

1、北京现代ix35外观比旧款好多了,年轻时尚,它采用新型流体雕塑设计,大大增强了整车的立体感;

2、在配置上,IX35采用多媒体彩色大屏幕,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还有全景天窗。与同级别的其他车相比,Ix35的配置仍然很丰富,科技感也很强;

3、从动力上看,北京现代ix35具有2.0升自然吸气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160马力和170马力,日常驾驶完全足够,而且开起来非常平稳、轻快。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ix35售价在10.49万到16.19万之间。北京现代ix35外观比旧款更年轻、更时尚。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ix35现在的报价是12万,这个价格和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比较激烈的国产SUV相比,无疑是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