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现代ix3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现代ix35,这款车外观时尚漂亮,动力充沛,配置非常丰富,销量一般,家用非常好:

1、全新ix35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这个动力组合在老款车型上就已经得到了多年的验证,虽然没有新意,但是贵在动力匹配成熟,驾驶感受平顺,变速箱对油门的深浅都能做出非常准确的判断;

2、在舒适和经济模式下,变速箱表现的较为积极,转速在1800rpm时就会升挡;

3、当我们以80km/h的车速驾驶时,发动机转速基本能保持在1500rpm左右,而车速达到100km/h时,转速会提升到2000rpm左右,整体转速控制的较低,对燃油经济性有一定保证。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款北京现代ix35还不错,无论从外观上还是质量上看都还行,价格也还不错,当然如果你想买更好的牌子得汽车就令当别论了,对于这个价位的牌子汽车,现代算还不错的一个牌子,性价比也还行。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款现代ix35那就绝对没话说,性价比绝对合资第一,产品本身是很有竞争力的,关键问题在于北京现代近几年的车子性价比都很高,质量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