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怎么样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35个方面都挺好的,二手车如果是各个方面都可以的话,是可以购买的:

1、在新推出的Ix35中,北京现代官方透露消息,将推出一款新的1.4Tix35车型,新车不仅外观与目前的Ix35相同,动力参数也相当,但综合油耗可低至每百公里6.2升;

2、北京现代表示,最快可以在2018年9月上市销售,虽然还没有上市,但预期不远,值得期待;

3、在油耗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相较于现款2.0L车型,综合油耗由每百公里7.4L下降至6.2L。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车况好、价钱合适的话,是值得购买的,外观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好,有全景天窗,乘坐很舒适,油耗不高,可惜,储油罐太少,前排座椅后面没有储物袋,但影响仍然很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35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2010年在北京现代在中国上市,新的ix35,去年推出,目前正在出售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果是车况良好的话,是可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