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香水买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较好的车用香水品牌:

1、和流香,是进口的汽车香水型,广州香雅堂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其香水具有除臭、杀菌的功效,另外该公司还生产其他家居用的香水;

2、香百年,这是香港的一个品牌,一个一直致力于研究汽车香水,更多的创新理念还有优质的香水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3、埃迪,这是深圳的一家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其还有包括汽车香水在内的很多不一样的上百种产品,香水哪个品牌好;

4、晶铂特,这个品牌的香水来自于意大利,具有很高贵的品质,并且它有不同的系列不同的香型,或浓或淡的香味能使人心情愉悦;

5、帝卡洛,这是法国的品牌,是标注有含精油的一种汽车香水品牌,也是代表这贵族主义的领导者。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香水的牌子比较多,比较不错的有和流香和香百年,这两个比较可以的,还有埃迪香水的牌子也不错,看您怎么选择。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一点的车内香水的品牌有和流香,这个牌子比较好点,还有埃迪香水的牌子也比较好,看个人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