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牌背户车安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京牌背户车是不安全的。京牌背户:

1、所谓背户,也就是这个人有北京的购车资格,第一种是摇到号了不买车,第二种是手里有车,把车子走二手车出售了,而本身并不想在买车;

2、只有找这样的两种人才能给你背户,也就是你花钱买车,而行驶证和机动车所有权证写的都是别人的名字,而你按月或是按年给人家钱,因为给你背户的人也承担风险;

3、找第二种卖了车才有购车资格的人,他们的车牌号超过三年是能自己保留的,你用他的名字购车,那就能使用他保留的老车牌登记在新买的车子上。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安全,最好别买,背户车就是你买了一辆车,但车的户主还是原车主,不是你,你只买了车没过户,说白了,花钱了还在开别人的车不安全。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京牌背户车是不安全的,这种车子你可以买,但是实际上它的这个户主还是人家有本地户口的人,就比如说北京上海这样的,你只是一个简单的车子过户而已,手续不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