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水需要多久加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完全是要看使用情况的,一个月检查一次,当雨刮水低于一半的时候,就可以添加了。汽车添加雨刮水的方法:

1、车辆添加雨刮水,先打开前机盖,机盖的开关在驾驶座前仪表台下,轻轻地拉一下盖子就能打开了;

2、打开机盖后,需要找到喷水壶的位置,大部分汽车的喷水壶在发动机舱的右侧;

3、喷水壶盖上的标志与指示灯的标志是相同的,全球生产的汽车标志都是一样的;

4、只要打开盖子就可以把雨刮水加进去了,一般的车辆是需要加4升左右。水壶里有一把软尺,一边加一边看,到刻度线就不要再加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水要多长时间加一次,是没有具体时间限制的,看个人使用情况。要知道水壶里还有水,首先要打开前发动机舱,找到雨刮水壶,直接用眼睛看看还剩多少水,如果水位很低,那么就要加雨刮水了,如果水位还很高,就不需要加。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雨刮水一般都是一到两个月添加一次的,每次加的时候千万不要加太满,以免溢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