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高速etc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地点是各省市的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的服务网点,或在授权合作的银行:

1、速通卡办理:速通电子标签、速通卡开户信息与车辆所有人信息一致;

2、单位用户:单位用户须携带车辆所有人介绍信、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及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驾驶申办车辆;

3、个人用户:车辆所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驾驶申办车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地方有两个,第一个是在高速口,有一些地方是可以办理ETC卡的,这种其实是属于交钱性质的,第二个就是在银行办理,当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能办理,它也是特指的几个银行而已。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身份证、车辆驾驶证等证件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206家营业网点都是可以进行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