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速etc在什么地方办理的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到武汉当地的银行办理,办理流程:

1、带上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等,到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的206个服务网点办理;

2、目前ETC设备的办理主要是在各省市的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的服务网点进行,或在授权合作银行网点办理。办理时只需带齐相关资料,按流程走就行,并不麻烦;

3、需要注意的是,ETC通行卡采用实名制方式,可进行挂失,通行卡持有人必须为车辆所有人。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武汉ETC设备的办理主要是在其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的服务网点进行,或在授权合作银行网点办理,办理时只需带齐相关资料,按流程走就行,并不麻烦。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武汉高速etc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和行驶证到指定银行办理就可以了,ETC的出现,很大程度缓解了高速收费站前的拥堵现象,但是,ETC必须到ETC服务站或者相应的银行办理,手续较为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