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磨合期怎么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汽车跑磨合期方法:

1、磨车的行程一般在500公里,磨车的时速不要求太快,时速保持在60-70公里就行了,转速不要超过2200转为好;

2、500公里至1000公里磨合期的中期,时速从60-70提高到90-100公里,转速依然2500转以下为好,可以反而可以促进磨合,看看是否再提速时有否异常;

3、1000公里至1500公里为合期的中期后期,时速可以提高到120公里以下,磨合需要循序渐进的发展,转速不要超过3000转就OK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在出厂之前已经磨合过了,该怎么跑就怎么跑,不过现在的人都矫情,还要磨一遍,其实也是瞎磨。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2个月80码以内,转速不超过3000,第3个月可以跑一下高速拉一下高速的磨合,然后就随意了,平时开车不要急停急启,保持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