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分期付款首付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正常贷款:首付30%,70%的贷款,即首付3万元,贷款7万元,加保险、附加税、证照费5万元即可办理手续。汽车分期付款需要的手续费有:

1、一般来说,贷款买车因需要办理车辆抵押、保险手续,所以贷款购车手续费中包含的手续费主要是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和上牌照费;

2、商业保险没有相关的强制性规定,但4S店往往会要求买家购买的;

3、如果您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购买汽车,只需支付分期付款费用,具体计算公式为:分期付款手续费=购车金额*分期付款手续费率。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付最低为30%,分期付款买车分为3类:银行分期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信用卡分期付款。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首付是您自己选择的,最低30%,1-5年,利息是根据国家基准利率计算的,但银行会根据您的条件浮动利率,一般达到8点多或者9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