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烧机油厉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整个奥迪品牌的车型都存在着烧机油的问题;

1、不是只要奥迪A4L这款车才烧机油,烧机油这个问题确实是挺厉害的;

2、奥迪A4L车会烧机油,如果烧得比较严重的话,会影响正常运行。”烧机油”是指机油进入发动机燃烧室,与混合气一起参与燃烧;

3、车内“烧油”现象会导致车辆氧传感器损坏过快,导致燃烧室积碳增多、怠速不稳、加速不足、油耗上升、废气排放过多等不良后果;

4、严重的会造成发动机润滑不足,使发动机造成难以修复的损坏甚至报废。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行驶1000公里,累计机油消耗量超过0.3升的,那么奥迪A4L烧机油是非常厉害的了,烧机油会导致发动机有冒蓝烟、影响功率、转速慢、噪音大等。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 2.0T这款车是有烧机油的想象,但这并不影响正常的运行,所以一般般啦。